台南新營.自來香餡餅肉多汁喔!

1259425698

好吃!令人驚異地好吃!

那天,離開新營台糖五分車準備上交流道回家,路經民治路,發現這家餡餅店有四、五個人排隊等餡餅。

在台北,排隊一條龍的景觀才會引人好奇。在新營,而且是名不經傳的地方,有四、五個人願意等在那邊買東西,這可不得了了!

本來,就此擦身錯過要上高速公路了。沒想到一時迷路,又繞了回來。說什麼也要停下來買。

只有三種口味,牛肉、雞肉、豬肉。現包、現煎。

我拿到餡餅時,對著包裝袋順口唸:小心燙口。沒多想,以為是廣告詞。咬下去時,哇,真的是小心燙口!豐滿的肉汁從餡皮破口流出來,香噴噴,捨不得。

這個簡單的北方麵點,皮帶一點脆脆的口感,還有煎過後的香煎味,而餡肉更是恰到好處,有彈性、有嚼勁,似乎加了一點點胡椒、香油等香料,皮薄餡多,功夫了得!

吃掉了一個牛肉,回味無窮,又跑去買雞肉口味。都好吃!

老闆說,麻豆和善化各有一攤,總共三攤,默默經營。推薦你們經過時,一定要去買!一個20元。

1259425697
台南縣新營市民治路72號
14:00~18:30
訂購外送電話0911-889-554

對「台南新營.自來香餡餅肉多汁喔!」的一則回應

  1. 我想請問貴店你們有可以讓人加盟ㄉㄇ.我記得我在麻豆有看到餐車上好像有寫過不知現在還有嗎.
    還有需要具備捨ㄇ條件才能加盟(高雄市楠梓區).謝謝

  2. 太酷了
    老闆的兒子來留言耶
    下次回麻豆也要去買
    遠距離留口水中…

    你我的無名當得真是久啊
    我這種一介貧民就算了
    你可是大記者耶~
    hotmail是免費的
    也沒聽過當這樣久的

  3. 妳好,我是店老闆的兒子。謝謝妳的肯定,有顧客更因為看到周刊遠道而來,真是感激不盡!
    不過是不是能麻煩妳告訴我是登在哪一期呢?我們打算買回家珍藏!

發表留言